铜豌豆

🐥|流水账|

I Am Mine - Brooke Waggoner

Cfei:

一个来自美国的小女生 
  这段时间无不被他的钢琴所感动,就像船长说的一样,对于这样的钢琴我并没有太多的免疫能力,所以第一次听到《Young Friend》的时候,感觉整个人插上了翅膀一样,有一点点想随风飞翔的感觉,用个老土的形容吧,他就像钢琴精灵一样,让人遨游在他童话般的世界里。是的,《Heal for the Honey》像什锦糖果一样,有着非常精美诱人的糖衣,打开后又总能给人不一样的惊喜,我不确定那些是什么,有时是枯涩的忧伤,有时候却是甜蜜的糖果,我很乐于享受每一次不一样的感触,甚至是基于怀念的力量,但我能确定我喜欢。有人是这样评价他的,我试图在《Heal for the Honey》中寻找缺点,但是我错了,这一切都是徒劳的。可见Brooke Waggoner非同一般的影响力。细听整张专辑,不难在Brooke Waggoner的音乐中找到很多古典的气息,穿插于整张专辑的钢琴是她的拿手好戏,配合大提琴、小提琴,以及一些现代乐器,显得格外的优雅,清扬,自然,甚至一点点俏皮。这些都要归功于她从小扎实的音乐训练以及长期的古典熏陶,Brooke Waggoner从4岁开始便开始与钢琴为伴,8、9岁的时候开始创作自己的音乐作品,并在音乐学院完成学士学位,长期在外的表演,让他积累了大量的表演和创作经验,可谓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才女。Brooke Waggoner的魅力是发自于内心的,他试图把日常生活中的细节深刻化,锤炼出细小并打动人心的感情,并努力地将每一个音符都变成记忆,将每一分旋律都变成记录岁月流逝的诗歌,Brooke Waggoner用自己独到的音乐语言承载他内心最真诚,最纯真的自白,就像一根洁白的羽毛,在蔚蓝的天空下飘荡着寻找下一个着陆点。

评论
热度 ( 171 )

© 铜豌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