铜豌豆

🐥|流水账|

无糖芝麻糊粉
1)糯米粉炒熟,黑芝麻炒熟,将其混合。
2)磨粉
3)过筛
很简单很费时
五月份和好友一起去了趟武汉


先去华科见了同学,我们一起四处瞎逛。

晚上走在武汉的街头,眼睛突然刺痛,眼泪唰的流下来,体会到泪流满面,让好友牵着我走,我眼睛痛,必须瞎一会。

去了湖北省博物馆,顺便听了编钟,出来后又去旁边的美术馆消磨了半天。

我过敏了,眼馋着好友们吃小龙虾,而我只能吃热干面。

一大早去粮道街,吃了油饼包烧卖和热干面。

黄鹤楼、武汉大学、昙华林也去了。

去吃了牛肉米线,

吃了猪蹄火锅,这里把猪蹄叫做“弯弯”,吃了弯弯火锅。

吃了豆皮,吃了烤鸭脖。

苏州也有周黑鸭,但是好友说湖北的周黑鸭和苏州的不一样,湖北的更正宗。

所以我傻乎乎的买了几盒周黑鸭当特产带了回来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铜豌豆 | Powered by LOFTER